【杰埼】不要虐狗,要优雅

杰诺斯双手拎着满满几大袋的食材,和埼玉并肩往回走。

埼玉几次表达帮助杰诺斯拎一袋,都被拒绝了。明明袋子里全是自己买的东西,但反而自己两手空空的走在杰诺斯身边,埼玉的良心微妙的刺痛着。

杰诺斯一如既往的不在意,甚至可以的话,他能一路抱着老师加上食材回去。

埼玉边走边琢磨怎么才能让自己固执的弟子兼对象———杰诺斯分担一些给他。

忽的,只见脑门上亮光一闪,他想到了。


“杰诺斯。”埼玉停下脚步。

 “老师?”杰诺斯也跟着止了步,回头。

 “分一点给我拎吧。”埼玉伸手,微笑。

 “老师……”

 埼玉待杰诺斯刚开口,迅速打断了他,“你看,你两只手都拎满了东西,这样的话,我们怎么牵手呢。”

 杰诺斯一愣。

 

“不想牵手吗,杰诺斯。”埼玉此刻仿佛化身甜蜜的魔鬼,伸出手轻轻挠了挠杰诺斯的下巴,瘙痒感伴随着充满诱惑性的声音,瞬间侵入了杰诺斯的大脑。

牵手能够和老师牵手是多么棒的一件事啊想和老师牵手想和老师十指交握双手交缠好想和老师牵手啊想感受老师手心的纹路和指腹纹理的走向啊牵手好棒啊好棒啊好想牵手啊。

杰诺斯大脑单机了几秒,脑内却像刷起来弹幕一样,刷刷刷的几千上万条内心独白如狂风过境般从脑海这头窜向了另一头。

 

“杰诺斯,来,给我吧,袋子。”

 这边厢,埼玉还在不断的吐出甜腻的语气,诱惑着杰诺斯,想要径直从单机的杰诺斯手中拿过袋子。

却没想到,拽了一下没拽动。

埼玉犹豫了一下,怕再稍微用点力袋子就得完蛋,只得继续微笑着看向杰诺斯,

 “牵手,不要吗。”

 “要。”

 杰诺斯系统终于重启,他看着埼玉重重的点了点头。

 “那……”埼玉笑着想要接过杰诺斯手中的袋子,却没想到他竟然用牙叼住了那几个左手实在塞不下的袋子。

 “………………”埼玉目瞪口呆.jpg

 “粥吧老四(走吧老师)”杰诺斯小心翼翼的伸出右手牵住了埼玉的左手,轻轻用指腹摩擦着埼玉的皮肤,感受着埼玉手心里传来的热度。

 摩擦了半天,心满意足了,忍不住扯开嘴角笑的灿烂,这才龇着牙含糊不清的开口。

 “………………”而埼玉jpg则还在风中凌乱,任由杰诺斯拉着他走远。

 

 ——————————————————————————————————————

*PO主有病系列

*明天情人节

*所以我今天发个小段子作为贺文

*临时起意,老梗写着玩,大家就图一乐(づ ̄ 3 ̄)づ

*单身狗不过情人节,只过初七:)

*汪


评论(9)
热度(52)